接著是我想也沒想到,最後會變成我的喜餅的禮坊

到禮坊時,看到喜餅我已經開始有點不想碰喜餅了 =口="

(但是...結婚後大家都說好吃,害我也好想吃 Q.Q 試吃都沒吃到)

因為...價格好難殺喔...他們家大多是手工餅乾,一分錢一分貨,當然還有龐大的管銷費用啦!

至於美不美味我想大家常吃不用我多做介紹了,最有名氣的當然就是愛情旅行箱嚕~

對了,他們公司宏亞可是製作77乳加巧克力的公司唷!!

可是看到實品...似乎並不像網路上看到質感那麼好,有其他包裝很讚的價格相對高(例:圖右下角,盒身是人工皮就很有質感)

接著下來比較好看的就是永恆之戀了,最後訂的是他,這又是另一件故事了...

 

RIVON  

講重點!以下是我試吃的感想嚕!每家的餅分配的都很均勻,有貴的也有便宜的,從中選擇最適合你需要的,你就賺了!


外盒美觀度:4顆星


喜餅好吃度:4.5顆星


體積大方度:4顆星


價格接受度:4顆星 


贈品可愛度:3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