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伊莎貝爾集團的皇樓囉!!

其實還蠻想訂他們家的喜餅,不知為何...最近很喜氣的商品都會吸引我

所以這款戀紅妝真是深得我心啊~~~~(尤其是他的縮小版,小姐也很阿莎力的送我)

順帶一提,板橋皇樓的(我忘了她姓名)小姐,服務態度是全部喜餅店第一名,日後的積極度也第一,差點下訂也是因為這位小姐服務沒得挑剔!

皇樓喜餅 

到了皇樓我印象中開了2塊的餅吃,因為太常吃到皇樓的餅,所以此時看到喜餅還沒有什麼反應...

我最喜歡的是"戀紅妝"一整個喜氣到不行 再來則是新出的"京典囍悅"但他很小一盒,長輩交待要"大伴"一點

最後又考慮到價格因素,也就沒有選擇皇樓,忍不住又想強調那位小姐真得服務超好的,後來打給我確認訂餅事宜,知道我訂了別家的餅也絲毫口氣沒有一點變,我欣賞!也很拍謝

我想大家也都很常吃到餅就不多做介紹啦,直接先寫評鑑囉!!

 

外盒美觀度:5顆星

喜餅好吃度:3顆星

體積大方度:4顆星

價格接受度:4顆星 (因為喜歡他的服務及盒子,所以偏心的多加了一顆星,實際上價格是稍貴了一點)

贈品可愛度:5顆星

 

最後還是老套的強調一下,能殺則殺,能省則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