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試吃喜餅會讓那麼愛吃東西的我...看到喜餅就想吐....真是對不起喜餅啊!!

第一次發現試吃喜餅也是粉累的....今天的行程總共走了5家,還好走進第一間御倉屋的時候有先吃了雞排

否則可能真得會吃喜餅吃到吐 ~"~ 試吃的報告我就慢慢寫囉,愈接近結婚的日子就愈忙 =口=

英國遊記都還沒寫完咧,但是怕忘記所以...快點上來寫,希望對要結婚的女生有幫助喔!

御倉屋喜餅

原本在 VeryWed 爬文看很多新娘說御倉屋很好吃,心中一直想著要訂御倉屋,可是...

試吃過後,發現到我有吃過這家的喜餅,也沒有網路上傳說的那麼好吃(個人口味不同,可是我是愛吃鬼,所以...)

 

外盒美觀度:3顆星

喜餅好吃度:3顆星

體積大方度:4顆星

價格接受度:5顆星

贈品可愛度:3顆星

 

他們家喜餅招牌是:摩那卡紅豆(應該是把紅豆泥包在餅皮裡面的那一個,其實算好吃)、黑豆包、鹽燒卷(就是大片鱈魚香絲啦!)

看到這幾個喜餅我才發現我吃過他們家的東西,但是整體上來說喜餅的口感很普通,份量看起來也不多(這要看選擇的款式)

加上禮盒感覺沒有很堅固(雖然不是蓋房子,但...質感不是很佳哩...),贈品大部份店家都差不多,只差別在於店員送的手筆大不大

基本上還是要靠自己的議價功夫嚕!能不能併單、拗贈品之類的...在不景氣的時候能拗則拗啦~

 

因為走了伊莎貝爾集團的三家喜餅店,總覺得御倉屋獲得公司的資源似乎比較少

可能是因為新品牌,又或是業績沒有另外兩家好,感覺有點單薄

以上讓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