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是我心目中香港歌手唱功最好、歌聲也最棒的一位

再來應該就是鄭伊健了,這張On Stage,可能在台灣不紅

如果可以我應該會把整張專輯都貼上來吧...

這張專輯應該算是他在古惑仔前最好聽的專輯之一

溫暖的嗓音,聽起來很舒服,很能撫慰人心

有誰能真的像歌詞裡那麼體貼呢?!

這是鄭伊健的歌中,我喜歡的其中一首,分享給大家!

(P.S 他國語就....)

 

不要哭了 

詞:周耀輝 曲:桑田佳佑 編曲:陳光榮.崔炎德 

實在害怕去擔起這份情 難承受這一刻的感覺 而我的心總忐忑 誰是我或會令你某天終於會心傷
實在沒法放開一切用情 曾期待每一刻瀟灑過 而我的心比風輕 誰是你令我不再
匆匆天已涼 你彷似受了傷 在瞬息間摔開我的手 一生的去留 我竟製造藉口 但你別過的身軀是正在顫抖
不要哭了 你轉身那一刻 已告訴我說世上誰重要 方知珍惜身邊的你
匆匆天已涼 我竟也受了傷 在瞬息間伸出我的手 一生的去留 放開百樣藉口 是你別過的身軀令我亦顫抖
我的一生 有太多抑結和抱撼 現在能令你共你 微笑 我已覺我甘心
給我一笑 你轉身那一刻 外面是多麼美麗無重要 至愛你哀心的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