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囉嗦的說一些心情,雖然我覺得自助婚紗是很有趣的玩意,但拍出來不會像傳統婚紗店那樣像婚紗  ,婚紗店拍出來創造的氛圍多少跟自助婚紗有些差異,其實也有新人會想拍出自然的感覺,當然也是拍得出來,像自助婚紗(攝影師篇):天王級【.com wedding studio】叔康工作室曾服務於林莉婚紗,拍出來的影像有婚紗店的感覺,卻又增加了叔康本身的攝影功力,他的作品真的很扣人心弦,所以我認為攝影師很重要!就算有再好的禮服,再好的造型,若沒有好的攝影師,要如何將感情流露出來呢?!(當然禮服、造型也有其重要性,所以要明確知道自己想拍什麼風格,選什麼樣的衣服及造型,都是一大學問)

 

自助婚紗的優點是可以得到全部的相片,但其實花費的心力,絕對讓你覺得回味無窮(千萬記得不要隨意離婚嘿,不然心血都白費了),實際上的花費可能會遠比你做婚紗公司的包套還高,時間、金錢、吵架指數也會升高,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個人認為啦)!然而,我因某意外事故所以去婚紗公司拍了,還好那間服務上我覺得還OK!!加上攝影師也很強,所以...各有利弊,看大家的需求選擇囉!所以自助婚紗的攝影師及婚紗公司的攝影師,我都會寫出來讓大家參考,也希望大家多多提供訊息或建議唷!

 

今天寫在許多新人心中婚紗公司喜歡的攝影師,因為婚紗公司也是有厲害的攝影師啦!這位攝影師我曾經在青樺留言,沒想到指定費要一萬,而且六月問的,已經排到九月,這真是...太猛了,不過他的攝影風格相信大都都很喜歡,只是青樺這間婚紗公司,禮服的部份最為人垢病,希望他們能快點改善,不枉費有童和這麼好的攝影師!

(這邊不討論該婚紗公司的服務,只推薦攝影師)

 

童和網站:http://tungho.twbbs.org/

 

童和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w1w1w1guy

 

Google一下:http://www.google.com.tw/search?sourceid=navclient&hl=zh-TW&ie=UTF-8&rlz=1T4HPND_zh-TWTW317TW223&q=%e7%ab%a5%e5%92%8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