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今天依然是自助式的,吃前一天的晚餐就會知道隔天早餐不會很難吃,所以今天的早餐留念一下吧!(每天都是台灣下午2點吃的唷)

飯店前的景色真的很棒,很想坐著滑草車溜下去,但可能會摔死吧 :P

今天天氣也是陰陰的,希望到目的地時是好天氣!

左:出發後在高速公路上依然可以看到愛丁堡,果然愛丁堡地理位置是整座城最讚的

中:旁邊有鐵軌本來都不知道,看到這速度超快的火車才驚覺

右:我又跑去當駕車助理啦!

  

接著前往湖區會經過上次runaway wedding的地方, 經領隊和Paul的溝通後, 附近剛好也有 Outlet 的shopping的好去處, 所以就先前往那暫時停留一會兒。(真的是一會兒,才45分鐘哪夠啊...)

這裡面的OUTLET都不是精品的,所以價格上來說跟在台灣買東西的價格差異不大,今日消費只有3件衣服,在這邊我搞了個烏龍最晚上車,但...不能怪我,因為...小姐結帳超慢,退稅單VAT居然是用手寫的...我倒 ~"~

照片欣賞時間~~~

   

 

 

 

 

此時在車上已待了二小時,在山上的 Kirkstone  Pass Inn 休息一下伸展筋骨,這條前往 Winermere的路絕對其他旅行社也不會走,因為我們的司機 Paul 特別詢問過我們所有團員,這條路會比走高速公路多花一些時間到,我們也可以走高速公路,但延路的風景就跟前幾天在路上見到的相同,想當然爾大家都選這條風景優美的路嚕!(我們這團有2台單眼,其他的也都很愛拍照,還好是如此,否則這種難得的風景,可能一輩子都欣賞不到)説在這山路非常小條,但 Paul的技術很好,所以我幾乎沒暈車,但感冒真的是預料之外 ~"~,路上我們有一度停車讓後車先過,那景象若在車下拍起來一定很好玩。

 Kirkstone  Pass Inn 也是類似B&B的民宿

 深山中還是有人特別到這裡欣賞遼闊風景,好攸閒呀!

到達湖區囉!!人真的非常的多呀,這個湖...超級大的,風景當然也是非常的美,岸邊還有天鵝可以看呢!

看到沒?可不是圍著欄杆啊,活生生的在你眼前(在台灣可能會抓去宰了...

遊湖要搭的船(比淡水渡輪還大)

今天的中餐就在湖區旁,生意非常的好,主餐要排隊才吃得到,大約排了半小時有吧..,就在等待的時候,老天爺,終於出現這幾天來,第一位帥哥了,是廚師的助手,正當在計算會由誰幫我切肉時,很精確的算準了他會幫我準備,誰料到...他收了我的單子之後,又回廚房忙了...我咧...心都碎了...

今天的麵包是吐司,很奇怪,看起來很平凡,可是超好吃的,怎麼會這樣...。接著主餐我選了綜合 - 火雞肉、牛肉、羊肉(有一種很難吃,因為肉太硬了),一樣的...偏鹹了,不過還可以接受,旁邊的配菜則是自由取用。飯後甜點是超級香的香草冰淇淋(比莫凡彼差一點點)。

   

接著要上船囉!(票價英鎊6元,附飲料一杯 Coffee or Tea)本來很納悶怎麼沒有天鵝船?後來發現...真的有的話可能要踩一天才會踩回岸邊,太大了會累死,不過還是有男生划船帶著女朋友來約會唷!另外岸邊的CLUB都是會員制的,真希望可以進去瞧瞧!

  

  

  

  

接著參觀彼得兔...的門口 XD,因為不想參觀,入內門票為4英鎊,作者:雅翠絲.波特Beatrix.Potter 1893年9月,她為了鼓勵前家教老師臥病的長子,因寫一封關於她的寵物兔子彼得的故事信給他。數年後,碧雅翠絲決定將這個故事畫成一本書。起先的投稿並不順利,但曾退過她手稿的Frederick Warne & Co.公司,答應只要碧雅翠絲能以全彩重畫,他們就願意出版的條件。《小兔彼得的故事》終於在1902年出版,一出版立即成為暢銷書。也讓追求經濟獨立的她,可利用版稅在她最愛的英格蘭湖區(Lake District),買下一座「丘頂」(Hill Top)農莊。詳細可Google一下,之前芮妮齊維格主演的波特小姐就是在演她的故事。

商店內的糖果看起來都很好吃,但一罐都要台幣上百元

  

很舒服吧~

接著貼心的 Paul 又帶我們往上一些拍照,這又是他的私房景點了,天啊!Paul 還好這次的司機是你 ,讓這次的旅程值回票價!

接著要前往夜宿的飯店了,以下又是風景欣賞囉!

但今天又要人住Holiday Inn真的讓大家心情都很忐忑啊,還好這間很正常沒有上一家恐怖。

   

  

這次依舊窗外是停車場,不過是飯店前面所以還能看到過路的車輛,不算是太差的VIEW,現在是台灣早上凌晨4點58分,該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