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特別唷!!而且很有中國味

 

http://www.yangyongliang.com/

 

 

轉載自上海視覺藝術學院 http://www.siva.edu.cn/renda/node6813/node7054/node7055/node7063/u1a1325629.html

 

楊泳梁助教傳達設計學院兼職教師

1996年毕业于上海市工艺美术学校装潢设计专业,1999进入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分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进行设计理念及实践,期间多项作品留校。 1996年畢業於上海市工藝美術學校裝潢設計專業,1999進入中國美術學院上海設計分院視覺傳達設計專業,進行設計理念及實踐,期間多項作品留校。

学术研究与专业创作 學術研究與專業創作

2002年  首部个人动画短篇入围中国CCGF 2002中国数码艺术专业委员会奖CG平面以及动画作品分别收入2002年度华人CG年鉴 2002年首部個人動畫短篇入圍中國CCGF 2002中國數碼藝術專業委員會獎CG平面以及動畫作品分別收入2002年度華人CG年鑑

2003年  作品再次入围中国数码艺术委员会奖CG平面作品刊登《CG杂志》动画作品海报刊登《CG杂志》的封面 2003年作品再次入圍中國數碼藝術委員會獎CG平面作品刊登《CG雜誌》動畫作品海報刊登《CG雜誌》的封面

作品收录国际权威CG网站WWW . ARTISTS . COM (RAPH.COM)作品收錄國際權威CG網站WWW . ARTISTS . COM (RAPH.COM)

2004年 毕业后与同学创办个人的设计工作室,担任设计总监职务。 2004年畢業後與同學創辦個人的設計工作室,擔任設計總監職務。 期间众多的试验短片和个人作品在国内行业比赛中获奖及提名。期間眾多的試驗短片和個人作品在國內行業比賽中獲獎及提名。 不少作品在杂志上刊登,及为行业杂志撰写专栏文章。不少作品在雜誌上刊登,及為行業雜誌撰寫專欄文章。

2005年  所负责的工作室制作的商业短片获CCGF最佳视觉效果奖 2005年所負責的工作室製作的商業短片獲CCGF最佳視覺效果獎

出版个人教程书籍CG梦之队系列之一《大教堂》(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個人教程書籍CG夢之隊系列之一《大教堂》(機械工業出版社)

为《CG world》等杂志撰写专栏文章,开始现代艺术(现代水墨,现代摄影,录像艺术等)的试验与创作。為《CG world》等雜誌撰寫專欄文章,開始現代藝術(現代水墨,現代攝影,錄像藝術等)的試驗與創作。

2006年  在OFOTO摄影画廊举办《蜃市.山水》个人摄影艺术展。 2006年在OFOTO攝影畫廊舉辦《蜃市.山水》個人攝影藝術展。

Mondu Visual Comunication & Consulting艺术沙龙举行个展。 Mondu Visual Comunication & Consulting藝術沙龍舉行個展。

摄影水墨作品在正午文化艺术中心联展《挣脱》攝影水墨作品在正午文化藝術中心聯展《掙脫》

2007年  OFOTO摄影画廊《城纪》摄影展 2007年OFOTO攝影畫廊《城紀》攝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