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位新郎的家,新郎的一家人都很熱烈地歡迎那位新娘子。
她說話了:
我親愛的家人,很多謝你們那麼熱烈地歡迎我來到這個新的家庭。
首先,我的加入不表示我會改變你們的生活和那些平常的事務。
不,我永遠都不會。


孩子,妳的意思是…?…公公問。


爸、我是說(新娘看著公公):
那些負責洗碗的人,必須繼續洗。
那些負責洗衣的也請維持著。
那些負責煮飯的,別因為我的出現而停止。
還有那些負責打掃的,也應該繼續打掃。


那妳是來幹嘛的?…婆婆問。




新娘冷靜地答:【我嗎?我的工作是娛樂你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