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英國3月開始免簽證半年

這大好的機會在我妹想休特休出國的那天,讓我逮到機會第一次飛那麼遠

不過好事總是多磨...已付訂金的行家旅行社行程因為H1N1新流感的關係有一大半的人退團了...
(真是的...都收訂了...)

之後因為時間緊迫(離要出發的日子約一週)找到大衛旅行社的英國團(其實每家行程都差不多)懷著可以遠離我們很悶的辦公室的心情,終於可以成行囉~
(我們沒有不怕死...其實到了英國,感覺英國人沒有那麼CARE新流感的問題咧...)

5/21

早上到了第二航廈搭乘長榮班機,出發啦~~~

最特別的是這次坐到安全門旁邊,對於沒經費坐商務艙的人來說,這位置超讚的!

中間班機停在曼谷加油轉機,當然是把握時間走動走動嚕~

到了英國 heathrow airport 機場馬上看到熟悉的舞台劇 MAMA MIA!! 可惜這次不是自助行,不然超想看歌劇魅影的  ,看看海報過過癮也不錯(自我安慰中...)

來瞧瞧他們的停車場,這時是日光節約時間,所以現在可是英國晚上八點左右,太陽還真強!

今天的飯店就在機場旁邊,回想起來 park inn 應該是這幾天住起來算好的第2名飯店囉~他的早餐是這個行程的第一名啦!!

飯店內部陳設

窗外望出去就是 heathrow airport ,這時大約是晚上九、十點左右,台灣時間凌晨4點左右,晚安啦各位,明天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