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因為某間台北市中山北路大同高中對面某間六樓的工作室搞得焦頭爛額
(讓我奇檬子很差的原因就不多做說明了,各位親朋好友若有興趣知道再詢問我)。

 

而~台灣還是有溫暖的,之前就曾到攝影家手札晃過,因為我對攝影不懂所以並沒有常在上面閒晃。

 

這次有幸因為那間XXXX工作室(最近突然改名),我上了攝影家手札求救,很快的有許多善心的攝影室及攝影師都回覆我,(因我設定的時間很趕...不過也不是我願意的)我在下文會將全部的攝影師及工作室...等有回覆我的都PO出來,若有興趣拍照的朋友們或是要結婚的朋友,可以當做參考,畢竟很快大家都會用到 ,以後的婚攝、個人寫真或全家褔照片,相信這幾位攝影大大及工作室都會很樂意協助。

 

其中有些位於其他縣市的大家也可以考慮 (我在北市),想要別於其他人的風景跑遠一點也是值得的 ,當然找到合適的攝影師,也是非常重要的。

 

各位朋友們也知道一有事情我就會瘋狂尋找各項資訊,所以資料亂亂的也不要太介意唷~

 

現在就寫下攝影師及工作室的資訊,日後會對某幾家有真正接觸到的再做單獨的介紹,若有其他資訊也歡迎大家告知 ,我不會寫太多描述,避免廣告嫌疑,若有興趣也可以回應詢問,我可以給大家一點在自助婚紗的一些經驗及小建議 

========================================================

選攝影師先看作品就能大約知道攝師的功力,至於相片嘉不喜歡看就是個人的欣賞角度囉!
自助婚紗的好處是可以拿到很多婚紗照片再從中挑選,至於修片的部份就看工作室及攝影師跟你們怎麼談囉,之後製作相本或其他多收要靠自己親力親為,請工作室的話通常會有認識可協助製作,也是都可以向攝影師及工作室詢問。

 

(網址內大都有電話,我就不寫了)

 

Com weddingstudio    ~ Beverly ~ 的最愛."'.鬥牛犬''阿棒和媳婦黑麻麻部落格
在某日瘋狂爬文的夜晚很偶然的看到,馬上為之吸引,風格很獨特,由其欣賞他補捉光線的功力,雖然後來詢問價格後,因為我們預算不多,
所以作罷,後來得知他是我之前看到的某工作室(這工作室也在網路上有相當高的知名度等一下也會介紹到)攝影師膜拜的對象,很多人對這間工作室的評價都相當高,但也有人覺得風格太過獨特不是很喜歡,如同我開題時所說,喜不喜歡都看個人欣賞的喜好囉!
攝影師:叔康 造型師:米嘉 禮服:無 聯絡方式:beverly0722@yahoo.co m.tw

 

艾伯特‧周 婚禮紀錄     Albert Jou 
這也是在尋找資料的某天深夜看到的,這位攝影師的作品,不律是風景或是人物都會給我很溫暖的感覺,曾讓他拍攝過的婚禮新人對他的評價也都相當的高。
攝影師:Albert 周 造型師:無 禮服:無 聯絡方式:jou.albert@gmail.com

 

Simon Lan挪威旅社   Simon Lan的幸褔婚禮攝影紀錄  Simon Lan攝影作品
攝影師:Simno Lan  造型師:無 禮服:無 聯絡方式:simonlan720@gmail.com

 

x0518x2002
攝影師:x0518x2002  造型師:有 禮服:無 聯絡方式:請點入x0518x2002BLOG留言

 

My Party 打造完美婚禮
有點忘了怎麼看到他們家的,他們的作品也相當有特色,很自然又有一點不同的感覺。(接下來詞窮了,字會少一點,大家慢慢看唷!)
婚禮總籌 Nico 周代霖 禮服:量身訂做 聯絡方式:myparty.nico@gmail.com

 

漁婚卡創意設計工作室‧放風箏自助婚紗 禮服出租
網路知名度高,原本只做婚卡,最近開放攝影及禮服出租,新聞介紹
攝影師:小漁 造型師:有配合的也可自己找 禮服:出租 聯絡方式:gismo6394@hotmail.com

 

寬景藝術
攝影師:余Sir  造型師:有 禮服:未知 聯絡方式:jeep4wd5mt@yahoo.com.tw (余Sir)

 

【Cool 攝】創藝*個人寫真、情侶寫真,自助婚紗寫真、婚禮紀錄*
攝影師:dodolan  造型師:無  禮服:無 聯絡方式:dodo620@kimo.com

 

凡生攝影工作室
攝影師:Vicent  造型師:有配合的,也可以自己找  禮服:無 聯絡方式:fotovincento@yahoo.c om.tw

 

LULU風尚.攝影工作室 婚紗/寫真/孕婦/禮服出租/新娘秘書 (在台中)
攝影師:工作室有多位攝影師 造型師:工作室有多位新秘 禮服:有 聯絡方式:brie0521@hotmail.com

 

華威攝影工作室
攝影師:那志明 造型師:無 禮服:無 聯絡方式:kathour@gmail.com

 

24k婚禮紀錄-攝影錄影mv(婚攝),婚禮訂結婚,喜宴會記錄
攝影師:有多位攝影師 造型師:未知  禮服:未知 聯絡方式:0923224787(客服小倩)

 

白色階梯 白色階梯極緻攝影
比較偏向藝術照的感覺。
攝影師:工作室有多位攝影師 造型師:工作室有多位 聯絡方式:(02)23886453(02)23886345

 

Peter hf0712@hotmail.com (在桃園)

 

凱 作品 因為沒有聯絡方式,所以請利用連在在攝影師的BLOG留言 (在台中)

 

Boda_Studio
攝影師:Denny 造型師:有 聯絡方式:boda_weddingphoto@yahoo.com.tw

 

小忠
攝影師:小忠  造型師:有配合的,也可以自己找  禮服:無 聯絡方式:請在攝影師的BLOG留言

 

天使之眼。小宅喬依
攝影師:喬依 造型師:有  連絡方式(MSN):angeleyes2@livemail.tw

 

R&E時尚婚紗(新娘秘書/禮服出租)
週一公休,主力在禮服出租
 Ray:0988-285-718  Erick:0922-223-522  門市:02-23613166

 

♡♥╮伏特加.玩美禮服.PerFect.╭♥♡ ⓑⓛⓞⓖ
攝影師:俊彥  造型師:小伏  禮服:有 聯絡方式:0988340240

 

ACE 因為沒有聯絡方式,所以請利用BLOG

 

攝影師手札的

sunfullshieh

 

感謝以上幾家工作室及攝影師在我危急時的幫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