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打啦~~~~~~~~~~~

以下資料截取至官網http://www.warhammeronline.com.tw/event/090415/index.html

===================================================

親愛的《戰鎚Online》玩家您好 全亞洲超過百萬華人共同期待的中文版《戰鎚Online》,即將在2009年4月15日在台灣引爆亞洲首戰!首先感謝所有熱愛《戰鎚Online》的玩家的耐心等待,在戰谷全體同仁反覆的測試與日以繼夜的努力下,戰谷非常榮幸在4月15日將中文版《戰鎚Online》呈現給所有熱血玩家。 在此也將告知各位玩家,關於《戰鎚Online》封測期間所有須知項目與活動如下:

2009年4月15日 下午17:00,《戰鎚Online》封測伺服器全面開機

每日14:00 ~ 02:00

公會錦標賽活動說明
全台各大英雄公會,將代表秩序陣營與毀滅陣營同在錦標伺服器進行廝殺對抗,活動相關說明請點選下方連結。

錦標伺服器說明>>

火線戰地報導
全亞洲第一場《戰鎚Online》大型戰役競賽!4月15日起在台灣開戰!創下台灣遊戲史上的創舉,戰鎚活動小組,也將派遣戰地記者進行每日戰況報導!無論是劇情戰役或是堡壘戰,都將提供精采賽事的圖文報導,更將進行經典賽事的MVP介紹!

火線戰地報導>>

公會專訪
只要是進駐《戰鎚Online》封測伺服器,將有機會獲得戰鎚戰地記者專訪,您的公會將有機會名留亞洲首戰!專訪頁面內容請點選下列連結。

公會專訪頁面>>

抓蟲戰士戰起來
為感謝各位熱烈支持並參加《戰鎚Online》封測的菁英玩家,只要是進入遊戲之後,利用遊戲內-〔疑難排解〕--〔線上回報系統〕的功能,回報遊戲內BUG。官方將會在封測結束時,以抽獎方式抽選100名提供BUG回報的玩家,每個玩家贈送『戰鎚典藏桌曆』與『戰鎚精美滑鼠墊』共兩份贈品

抓蟲戰士戰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