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短的時間裡常常在想著生命的意義,有時似乎覺得抓住了一些容貌

但人生總是令人摸不著頭緒,這部片會讓我有一點體驗,相信大家看了都會有特別的感覺

===================================================

導  演: 大衛芬奇 
編  劇: 艾瑞克羅斯
演  員: 布萊德彼特
蒂妲絲雲頓
凱特布蘭琪
伊莉芬妮
艾理斯寇迪
發行廠商: 華納
電影分級:  
電影類型: 劇情、奇幻、喜劇、愛情
上映日期: 2009/2/13 
 
 1919年,班傑明出生在巴爾的摩,一出生就是個八十歲的老嬰兒,被父親給棄養在街邊,但是好心的黑人夫妻收容了他,將他當成自己的兒子扶養,教導他許多智慧,但奇妙的是,隨著他漸漸成長,班傑明卻是越來越年輕。

 1930年,11歲的班傑明遇上了六歲的黛西,善良而親切的黛西溫暖了班傑明。二次世界大戰爆發,班傑明坐船來到英國,直到戰後才與黛西在紐約重逢,此時,黛西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女孩。

 1950年,他們終於共譜戀曲,並且一起渡過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但黛西越來越老,班傑明卻越來越年輕,他終於體認即使他們深愛彼此,班傑明逆行的生理特性,卻成了兩人關係的唯一障礙…。

 本片改編自美國爵士年代文學名家費茲傑羅(F. Scott Fitzgerald)的小說,是布萊德彼特與大衛芬奇繼《火線追緝令》與《鬥陣俱樂部》後,第三度合作,也是他與凱特布蘭琪繼《火線交錯》後再度同台。

電影官網:www.benjaminbutton.com/
台灣電影官網:http://wwws.tw.warnerbros.com/benjaminbut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