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部門主管的緣故,現在每週一除了要開部門會議,還要到關係企業內每月第一週一開會

 

開會...就是那回事...講來講去,什麼問題都不會解決,只會官來官去,怕到時責任誰要擔待

 

與其這樣還不如一個人靜靜的在陽明山,看看花、聞聞大自然的味道,思考人生未來的方向

 

原本我的計劃不是到陽明山,想去礁溪  因為自從雪隧開通後...宜蘭的觀光客可以說暴增

 

沒辦法好好的放鬆,總是在路上排隊等著,反而心情更煩躁,後來...女人心的多變的

 

我先到龍山寺看到了到天母的車,想一想,就近走走也不錯,下山時順便泡個溫泉,真爽~

 

坐著 BUS 看著一幕幕的 VIEW 過去,我還捨不得下車(原本打算在惇敍下車),到了終站

 

我才跟著其他乘客下車,因為終站過了國家公園,所以我回頭攸閒的走,不是假日的限明山

 

很安靜,偶有幾聲一群朋友的喧鬧聲,或是阿陸的觀光團,今天...好像還看到了安雅(藝人)

 

今天天氣很好,山上不是很冷,我今天出門帶錯衣服了,我脫下外套看著遠光的山林,醉了

 

坐在涼亭裡思索著,自己要的人生,近來在現在的公司,改變了很多,對很多事的看法變了

 

跟以前有著很多不同,規劃了一些自己從沒想過的事,想過的事也開始一步一步的去進行,

 

還有一些太雞婆幫別人想的事,後來想想,幹嘛自找事做?反正未來這些人不會有我擁有的

 

看的、聽的、想的還是會停留在現在,但是,當我前進的時候,我回頭是否還要觀注他們?

 

或許會,或許要發揮大愛,但有些人真的不值得這麼做,我想,上天,讓我保留一點自私吧

 

啊!我幹嘛連這個都煩惱,甘我何事?有些人不是說了就懂,有些人說了還不領情,蠢呀!

 

怎麼寫到這來了...今天一整天的好心情,似乎,又被某個陰影影響,放下吧,別再想

 

總之~今天菩薩在我的事業上腸予我上上籤,在感情上腸給我中上的籤,呵!開心的一天

 

               

今天可惜的就是某人的相機不在我手上,不然今天的事物什麼都美,很值得紀錄下來~ 

我的新目標:買數位相機,以後要天天跟我同事們拍照,紀錄我的點點滴滴,呃~變胖也記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pple
  • 靠...........................................
     
     
     
    邊站啦~~是爽缺嗎?還是無薪假?
  • 補休啦...所以是有薪的
    打算下週一放個早上
    下午再進公司

    face 於 2008/12/30 23:21 回覆

  • apple
  • 真好~那麼悠閒!!
  • 嘿嘿~
    31號也放喔

    face 於 2008/12/30 00:4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