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認識我的都人都知道我愛玩

我不愛讀書,在此先謝謝我的專科同學同組的成員(某運動器材公司採購副理 魚尾紋、某電視新聞台 楊導播、彩遊館某分店 張店長、台塑公司某部門職員 生了2個小孩的梅小姐)他們幫我做了好多作業,我是最偷懶的一個  對你們從未說過抱歉及感謝,希望寫在這裡你們可以接受,我愛你們!!不管現在大家很忙碌有沒有連聯絡,我愛你們

昨天無意的看到這本【最後的演講】,其實最近到書店去幾乎都是直接去拿川普的【
大膽想、出狠招】,昨天很奇妙的到了誠品看到一整面柱子放著【最後的演講】手卻不自覺得拿起來,一看...不可收拾。

這本書應該已經出版很久(在國外),但是到現在仍收到大眾的歡迎(不然書店也不會給這麼大的位置)很推薦他,他不是一般八股的演講,講的事物平實近人,大人小孩都很適合看,某些章結我在誠品笑了出來,有些部份讓我眼框含淚,在最後...我甚至流下了眼淚,老天!還好我有帶面紙,總之~推推推!!不去買回家看你會後悔!!

全球成千上萬的讀者都看過這本書,別再等啦~~

==========================================

成千上萬的全球讀者,都為蘭迪教授所散發出的光與熱所感動。
你看了那場「全力實現兒童夢想」演講嗎?
你讀了這本《最後的演講》嗎

蘭迪教授將近況與生活,不斷的更新在網頁上
當他還在與生命奮鬥的此刻,請為他喝采!
也為你自己因他而獲得啟發的美好未來喝采!

蘭迪教授於2008725日過世

蘭迪說,「磚牆會杵在那裡,一定有原因。它讓我們證明我們的渴望有多熱切。」
他坦承自己所面對過的最大磚牆,就是他39歲才遇到的全世界最棒的女人:妻子潔伊!
你絕對會想知道,在演講現場,蘭迪邀請全場為妻子慶生時,她在他耳邊低語的那一句!
蘭迪把一見鍾情的愛情寫在書裡。

 

 

最後的演講台灣官網:http://www.booklife.com.tw/last-lectur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