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你的原色吧~

幫助自己更瞭解自己

很多事不想說出口

但是你一定能瞭解

http://w3.mecolor.com.tw/index.html

2003年,因為奇妙的因緣牽引之下, 擁有不同生活經驗及生命體驗的七位傳播廣告人,因為彼此的奇異經歷而相識相知。

在偶然的機會裡,我們接觸到來自古西藏的顏色能量概念,經歷四年的團隊研發,於2007年成立了【原色創意】,將古西藏的色彩能量概念融入現代生活中,推出全新的原色能量概念【Me原色】。

西藏人相信,人的身體各個部位因其心理和靈體的不同會產生不同顏色、亮度的光芒,而我們擷取其中最能反應外在行為、內在潛意識思考及與生俱來的本質個性的三種穩定色光,組合成最能夠代表個性和行為的【Me原色

期望藉由獨特的Me 原色,讓每個人都能夠運轉心色彩,開啟心的能量,充分運用Me 原色,尋找真實的自我;進一步瞭解屬於自己內在真實的原色能量,來改變你周圍的磁場,讓你的愛情、工作、人際、財富等等各方面都能夠更順遂,創造更美好的心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