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美好的週六要跟朋友們去吃魯肉飯

10點起床什麼事都一如往常

怎知...在快11點時發生了慘劇

我打了一個大噴涕...

當下雙膝下跪

心想...大事不妙了...

果不其然...到了全身鏡一照...

上半身往左側傾斜

我的天啊...我走路就像鐘樓怪人

駝背又無法走快...

整個的痛到無法言語

這時...就要到國術館去報到了...

==================================================

到了國術館,可惡,他今天生意還真好(雖然平時就不錯,但今天又更好了>"<)

1點半到了那邊...到2點半都還沒輪到我...(我有打電話過去,但人真的太多)

這時,我常看的師父突然間出現了~~~~~(有種得救的感覺,坐在那裡...我還是坐立難安的痛,又不停的流汗,實在是很痛...)

此時也差不多輪到我了,所以我被叫進了推拿台

以下聲音及畫面經過處理...

$%&^)&*)_(*_()*()&%$%$%
$#^*^^#%!*$^%(*^)(%*&))
)*#^$^@#{}^%&#%^(&#())

貼上了草藥,因為今天刀療有劃傷我的皮膚...所以...貼上去除了涼,還有"CC"的感覺

接著...我照著他們的鏡子,當下的感覺當然是有比較輕鬆一些的

但還是有點歪歪的,因為不可能一次就完全好...

可是我也有想到隔天(今天)絕對也是痛不欲生...

回家後我也只能向朋友說取消約會

因為我真的沒有力氣去動作了

在這裡向各位道歉囉!!  另外感謝紅燈帶我去國術館(不過...摩托車蹬到窟窿還是很痛)

===================================================

晚上...洗澡時...簡直就是考驗

腰不能彎,手不能伸,腳一定要屈膝...

(痛~痛~痛~~~~~~~~~啊~~~~~)

依舊上了魔獸...因為回家後(5點)睡到晚上9點精神算不錯

只不過我坐到床上大約需要30秒才有辦法躺平

翻身需要10秒才能翻好

而且手腳通通都要幫忙翻身

天啊...真的好痛...

在椅子上我依舊不安份的動來動去

怎知...往前也不是,往後也不是,往左也不是,往右也不是,往上也不是,往下更不是

總之就像個癈人...

===================================================

現在我這篇文章大約從10點開始撰寫

中途到床上趴一趴,躺一躺才有辦法持續寫下去...

今天...我要去洗髮店找人幫忙洗頭了...唉~

看來我明天是真的要請假一天了 ~"~

希望大家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常坐在電腦桌前的人

記得隨時動一動,才不會像我這樣"動彈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