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電視劇常常有這種情節吧,男人或女人跟提出分手的戀人說:「沒有你我活不下去。」小時候很納悶,為甚麼會活不下去呢?

不過,長大後,當朋友都各自有了另一半,漸漸明白戀人是生活的必需品,十大理由倒數如下:


(十)
因為家中任何電器壞了都不懂修理,不甘心向人求救,但說明書上寫的東西全部像象形文字,讀極也讀不明白而氣死。

(九)
因為沒有甚麼手力,礦泉水、果汁、咖啡罐的蓋子永遠旋不開,罐頭的拉環也拉不開,沒有戀人,會渴死和餓死。

(八)
因為喜歡駕車又沒興趣學保養車子的知識,把車子駛在馬路上,車體突然發生異狀,沒有戀人可打電話查詢解救,會嚇死。

(七)
因為穿上漂亮的衣服,沒有人讚美你時,會無聊死。

(六)
因為很喜歡看電影,獨自去看戲時,完場未開燈會火速在漆黑中離開戲院,很容易仆死。

(五)

因為有不識相的戀人們,在公開場合攬攬抱抱表現恩愛,沒有戀人時,會觸景傷情死。

(四)

因為遇上很不像樣的人來追求時,會傷心死。

(三)

因為無論在外面裝作多麼堅強,回家沒有人可以撒撒嬌的話,會鬱悶死。

(二)

因為有很多氣氛很好的浪漫餐廳,沒有戀人的話,獨自去會被人白眼死。

(一)

因為很喜歡到各地旅行,看見令人感動的事物,轉過頭去,發現根本沒有人可傾訴分享時,會寂寞死。


 
無論是氣死、餓死、嚇死、無聊死、仆死、觸景傷情死、傷心死、鬱悶死、白眼死、寂寞死,都是己所不欲的死法噢,所以,我們都好好對待我們的戀人,好好活下去吧。

來源:網路郵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