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歌詞意境很深很美
是周蕙絕版時的歌
沒有做很多宣傳
卻很感動我
有時到KTV還會點來唱
會讓人流淚的一首歌

 

作詞:陳永娟(Pka 陳沅沅)     作曲:葉良俊 

今晚的夜色 很美 美的讓人想遲一點睡
若是夜空少了星星的點綴 月亮 會不會累

這夜色淒淒的美 沒有愛的人容易憔悴
就像霓虹般 亮麗的周圍 只是一種寂寞頹廢

城市裡所有寂寞的人類
有幾個和我一樣偷偷的流淚
若是將它一滴一滴積累
會不會流成一條冰冷的河水

城市裡所有寂寞的人類
有幾個像我一樣厭倦了疲憊
若是真心一顆一顆的摧毀
會不會全世界和我傷悲

這夜色淒淒的美 沒有愛的人容易憔悴
就像霓虹般 亮麗的周圍 只是一種寂寞頹廢

城市裡所有寂寞的人類
有幾個像我一樣偷偷的流淚
若是將它一滴一滴積累
會不會流成一條冰冷的河水

城市裡所有寂寞的人類
有幾個像我一樣厭倦了疲憊
若是真心一顆一顆的摧毀
會不會全世界和我傷悲

整座城市陷入漆黑
孤獨人在尋找自己的定位
偽裝變成了一種防備
防備怕被人看穿了心碎

城市裡所有寂寞的人類
有幾個像我一樣厭倦了疲憊
若是真心一顆一顆的摧毀
會不會全世界和我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