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轉到FM,馬上將我的捷安特變成POSH

打開車窗騁馳在大路上,對向的車潮往都市奔去

我轉進另一條路,漫無目的的騎車是我這陣子的啫好

期待陽光灑在我的黃金路,今天陽光依舊在一點左右消失

該回家囉!!

=================================

今天聽到的好聽歌曲

 

蘇打綠 - 無與倫比的美麗

作曲:吳青峰
填詞:吳青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草原

耶~耶~
我知道你是世界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當你說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草原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草原

耶~耶~
你說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我知道當你需要的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一切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