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由四人陪客小組,陪伴著田哥(希望田哥不會膩

今天的早餐,喔,不,是午餐,就是田哥期待已久的吃到飽麻辣火鍋

(依照我的判斷,麻辣火鍋吃到飽,應該是田哥無法扺抗的台灣優良食品之一)

這間可是最近在台北公館堀起的麻辣新秀,還好在確定田哥要來台灣之前

早早就把位置給訂好了,不然門口也是一堆人等著想進店內用餐


他的麻辣部份戒了辣的我也不會覺得很辣適合不敢吃辣的人去吃

(吃太辣對身體健康不好,何必勉強自己又傷身咧...)

湯頭加了一些補的食品,還有些許的藥材味,也加了一點茴香的香料,但是不多

(天香回味鍋的天香鍋...我真是吃了一次就怕啦

湯頭很棒,吃過一次,我也有點愛上他了,找機會再去吃囉 ^^

女王教學:麻辣鍋最好吃的是"湯頭",有些只加辣油、黑胡椒、味素的鍋一喝就現形了,不好喝。

他的肉類是慢慢上的,以免浪費肉質還可以,配料也很豐富

還有可口可樂喝到飽  小點心、水果、當然還有 "哈肯打死"冰淇淋

難怪他最近會那麼的紅,這時算夏末秋初的日子,還是排隊不斷啊~

飽餐一頓之後,開始了田哥瘋狂採購的時間

(說真的,我跟娃姐在香港血拼的過程跟田哥採買名產的狠勁,還差一大截呢)

到了西門町的老天錄,剛好田哥手上的名單中有很多名產都在他們店裡有賣

台中的檸檬餅、太陽餅、鳯梨酥...等很多,當然也要買老天錄的滷味回去吃囉

(娃姐推薦田哥買一盒綠豆糕、及鐵蛋(淡水名產))

結果...田哥一出手就是檸檬餅十盒  太陽餅十盒

天啊~我們真的嚇到了...從老天錄離開時,後車廂多了一箱名產,是滿滿一箱喔

後來鳯梨酥(有加一點鳳凰酥)到知名的世運麵包博愛路總店去採購買了五盒吧(數量太多記不起來)

總之後車廂堆著滿滿的台灣名產,陪客小組團有嚇到!!

接著還有一些時間,因為6點的飛機,4點要到機場,所以時間上有點難以控制

所以想說在市區繞一繞,這時田哥又說台灣真好

往他的視線一看,果然,台灣優質辣妹出現在眼前

田哥說香港女生都包緊緊不給看的,台灣女生真棒

果然是由豬哥公會出來的,本性表露無遺

這時呢,因為我們操勞了三天的運將先生康大口渴了

馬上,為康大安排了劍潭有名的果汁店(當然還是他開車啦XD)

這裡最有名的當然是混蛋汁囉,說到這個...香港路邊攤的果汁有夠稀的

混蛋汁其實是木瓜牛奶 + 蛋黃 喝起來的口感很潤滑,不過一杯可是要$55元的喔

最後到了要分離的時候了,看了前幾篇相信大家都知道田哥吃了很多美味的食物

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有茁壯了不少,這樣子田哥回家田媽才不會想說田哥在台灣被虐待,我們可是有好好照顧田哥的

別以為名產只有這樣,其他的都在田哥的行李箱裡面

還有另外一箱名產跟著托運,這裡只有一點老天錄跟水晶送田哥的鳯梨酥而已

這樣,大家有怕了嗎?台灣的經濟就靠田哥了

原來現在長榮的飛機也有液晶電視啊,只是我很疑惑,這樣不會有幅射到座位上的人嗎?

這不重要,希望田哥這次玩得開心喔!

你下一次來台灣的行程我都想好了呢,不過要等有連假的時候喔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