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期待田哥來台灣,雖然心理很想去接機的,但無奈沒有卜卜,而且也不會開車

所以只好請田哥真的當成自由行,自己坐車到台北,還好聰明的田哥果然不負所望

(不過說實在的桃園離台北...很遠的,不像香港機場離市區來說比較近)

田哥自由行的行程以及幫他在西門町訂的小小房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真的太小了= =)

(說也奇怪,為什麼旅行社每次收單人房的價錢都比較貴?明明單人房就是比雙人房便宜啊)


田哥專屬的美麗領隊"娃姐",領隊先帶著田哥到板橋跟大牌導遊"女王"見面
(就是在下我啦0////0)

第一站先帶著飢腸轆轆的田哥吃午餐(他不吃早餐,想必一定餓垮了)

來到了聞名全台灣的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這個行程絕對沒有旅行社會帶的啦

以後旅行社要抄的話,請先交費給我喔!!

什麼?!你說怎麼不帶他去吃西門町的阿宗麵線

拜託...你太外行了,現在阿宗麵線都是日本跟香港觀光客去吃的

看看排隊的盛況就知道味道是有差別的...油庫口的可是每天大排長龍

連那天2點帶田哥去吃還在排隊耶,你去西門町站著看看有幾個人...

不過田哥來的正是時候,今年9月油庫口麵線漲價成$35元

比阿宗還便宜(從他漲到$40元我就沒去吃過了不知道現在多少錢)

便宜又可口啦

接著為了怕天氣太熱田哥受不了 所以呢 帶他去了鴉片粉圓板橋總店

對!!沒錯,鴉片粉圓的總店在板橋,奇怪的是...我住那麼多年了

也是長大才知道在板橋

田哥很羨慕我可以天天吃粉圓呢


另外,田哥在娃姐的建議下又吃了摩斯漢堡(這時我猜他快挺不住了,不過還有下一站咧)

這站呢~來到了龍山寺先帶田哥去喝了點青草茶

結果在娃姐的建議下,田哥喝了娃姐的"苦茶"臉就變成上圖右下那張照片囉!

再來該帶他去龍山寺拜拜~


剛好經過了田哥最想吃的85度C(那幾天發現,開了真多家咧,到處都看得到)

有看到上圖左下方嗎?甜不辣也能賣到排隊(不過現在很貴小碗$35大碗$50)

田哥這時已經受不了了,不然還想買很好吃的大腸給他吃看看
(他回香港才跟我說要吃大腸包小腸,切...明明就吃不下了  )

再帶他到華西街走一下,因為那時才約4.5點左右

所以也還沒完全營業,走了一圈就去買了胡椒餅,不過田哥已經吃不下了

連知名的龍都冰菓室都沒吃...所以只好帶到錢櫃囉!


上圖是聖帕颱中颱還不怕的一群,果然是聯盟的勇者啊

(註:因為要保護我的生命,所以圖片做了馬賽克處理,其實還是看得出來啦 )


當天被前會長"玉水晶"灌醉的田哥,已經累到睡著了

還有田哥的麻吉忘大大拍的剪刀。石頭。布拍照法(娃姐教學)

當天唱到快12點吧...我也忘了...因為我最近才拿到照片

請大家見諒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