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挑戰凌晨3點前睡...

結果,只成功了一天

原本,昨天有希望成功的

不知為何9點時睡意強烈

為了把握這個好時機

我上了床也睡著了

卻在10點時接到了第一通來電

很快的結束了之後

呃...居然有第二通來電

這通稍久講了1個小時左右

但...也讓我清醒了 >"<

所以我又在上魔獸世界

練了一下我的小法師

被網友唸了之後(太多支小支的)

跑去打奧山戰場

(我怎麼看都是PVE的玩家在打,可能平常沒辦法殺BL吧 XD)

結果...本來一上線好友名單一堆人

因為我很專心的打戰場

最後..好友名單沒人了我都不知道

而平常比我晚下線的網友

居然也下了 = ="

天啊~~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在3點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