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話想說。包括這句和前面的兩句。我的話說完了……
 
 ——賴寶日記摘錄 6月9日
 
 忽然想起上大學時,老師出對聯:國興旺,家興旺,國家興旺。
 班委對下聯:天恢弘,地恢弘,天地恢弘!
 後來我被趕出了教室……
 因為我對的下聯是:你媽的,他媽的,你他媽的!
 ——賴寶日記摘錄 5月23日
 
 
 我才發現,吸引住男人的辦法就是讓他一直得不到;吸引女人的辦法正好相反,就是讓她一直滿足。
 ——賴寶日記摘錄 9月8日
 
 
 記得剛畢業不久的一天,女友給我發了一條短信:"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呢,女友又發來一條:"對不起,發錯了。"
 這下可以徹底傷心了……
 ——賴寶日記摘錄 8月15日
 
 和女朋友分手之後,我終於明白,幸福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的嘴?堙I
 ——賴寶日記摘錄 7月9日 
 
 今天看書,看到康熙皇帝在二十三歲的時候已經貴為一國之
 君,績偉功豐,我很沮喪;
 但又看到同治皇帝在二十三歲時已經死了四年了,我平衡了。
 ——賴寶日記摘錄 11月11日
 
 情人節,我輾轉找到一個我中學暗戀的女生的電話,給她發了一條短信:
 如果只有一碗粥,你先喝半碗,剩下的半碗,我放在懷裡保溫……
 幾分鐘後,她回了一條短信:你是誰介紹的?一次四百,包夜七百。
 ——賴寶日記摘錄 2月14日


 今天心情一直不好,昨晚的短信讓我知道了,我以前暗戀的女生墮落了,竟然跟我說一次四百……
 當時我很傷心,一邊傷心一邊翻了翻錢包:
 於是我更傷心了,我連陪她墮落一次的資本都沒有 ……
 ——賴寶日記摘錄 2月15日

作者楊小星新浪BLOG:http://blog.sina.com.cn/yxxs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