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格友住的民宿我也想去體驗一下

歡迎報名!! 不限年齡,只限女性,需具備安靜特質,最短希望能夠10分鐘不講話者,喜歡寧靜,偶爾熱鬧,會騎單車,不攜帶行動電話者佳。<<這麼簡單的條件,相信,不難!

天籟園正統歐式巴洛克華麗風格從設計、監工到完成,完全由原本就 是建築師的張學能自行包辦。全家移民加拿大之後,張學能始終過不慣國 外的生活,回到國內後,便運用自己原本所學,以及在國外期間,因飽覽 世界知名建築藝術,而更寬廣更具世界觀的設計建築角度,催生了天籟園。
天籟圓的巴洛克建築,座落於寧靜的鄉間小路上,除了 希望能帶動新社鄉的觀光業發展外,亦希望讓來到天籟園的客人們,除了 享受天籟園富麗堂皇外,也能享受沒有人車喧雜,寧靜清新的自然景觀與安全環境。

歐洲巴洛克貴族宮廷的天籟園,除了有壯麗的巴洛克式建築之外,庭院景觀也是另一個令人驚艷的地方,在這裡可以輕鬆的啜著下午茶,可以在花園的靜謐角落,與花草一同度過悠閒的時光,在早晨、傍晚或是入夜後在此小座片刻,您將可以體驗天籟園的寂靜雅致。

園區內除了白袖、檸檬、荔枝、龍眼、芭樂、椪柑,還有掌葉蘋婆、波羅蜜、木瓜等等,和種類繁多的花卉,鐵 樹開花及中心已被掏空卻仍茂密生長的椰子樹,親子同遊極富休閒與教育意義,而室內建築更充滿著巴洛克風格的設計,美輪美奐的皇家設計風格,

天籟精緻藝品區內,來自各國的收藏品,大部份以歐洲手工藝品為主,銅像、陶瓷藝品、時鐘、畫、家俱...等。
另外天籟園自開發的精油香皂系列,有薰衣草、珊瑚草、艾草、櫻花、竹炭....等。讓您有不同的沐浴享受!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永源村中和街一段6巷18號  電話:(04)25821366 傳真:(04)25821367

官網:http://www.tenlai.com.tw/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