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有首歌我喜歡

麻雀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編曲:洪晟文

我坐在屋頂上哽咽 濕了春天
纏綿在風和葉之間 演著昨天
陽光穿過了你的臉 在最美麗的雲上面
像我識破你的謊言 當我愛你在最強烈

剎那間 愛情不攀也不再鮮艷 我們等不到花盛開的季節
我還不了解 你說的抱歉 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亮的天 在我想你轉眼變黑夜 我是來不及回家的麻雀
繞一圈一圈 延著你的臉 希望天黑以前 飛出想念

我坐在屋頂上哽咽 濕了春天
纏綿在風和葉之間 演著昨天
陽光穿過了你的臉 在最美麗的雲上面
像我識破你的謊言 當我愛你在最強烈

剎那間 愛情不攀也不再鮮艷 我們等不到花盛開的季節
我還不了解 你說的抱歉 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亮的天 在我想你轉眼變黑夜 我是來不及回家的麻雀
繞一圈一圈 延著你的臉 希望天黑以前 飛出想念
眼淚要帶著你徹底被風乾 如果飛斷了翅膀 讓我掉落在天堂

剎那間 愛情不攀也不再鮮艷 我們等不到花盛開的季節
我還不了解 你說的抱歉 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亮的天 在我想你轉眼變黑夜 我是來不及回家的麻雀
繞一圈一圈 延著你的臉 希望天黑以前 飛出想念

=======================================

純愛--是一種音樂態度
從聲音開始製造純愛-郭靜Claire

從純愛文學到純愛電影所引爆的純愛風潮,標榜的是純粹的愛與本身,所以我們有了『純愛音樂』的態度。
兼具冷靜與熱情,福茂唱片秘密武器-郭靜Claire,令人耳朵一亮的Pure新美聲。郭靜Claire具冷靜與熱情的獅子座個性,大貓性格的她非常衝突與疏離感,但聲音卻具純愛與溫暖、既單純又狂放、騷動又安頓心靈的特質,潛移默化的形成她的音樂態度----純愛
純愛新勢力-人們內心的力量蓄勢待發。聲音純淨而有穿透力,直接而帶些距離感的她,即將創造一種完全展現原創及延展力的音樂態度。
害羞、怕生、不多話的郭靜Claire,是個帶有距離感但無壓力的新人,對唱歌聰明有自信,領悟力夠,聲音純淨童真有穿透力,歌唱目標是『想成為孫燕姿的對手』。聲音是郭靜Claire最大的武器,因此在音樂規劃上,讓她回到聲音最純粹的位置,多著墨在聲音創意的發揮,及對音樂結構的駕馭,達到聲音的張力及辯識度。

========================================

中文姓名:郭靜
英文姓名:Claire
生日:8月5日
星座:獅子座
血型:B型
身高:160cm
體重:47kg
語言:中文
出生地:香港
家庭成員:父、母、兄及自己
最喜歡做的事:唱歌、跳啦啦隊、逛街
最煩惱的事:一樣是減肥減不了
最糗的事:表演的時候滑倒
最喜歡的運動:啦啦隊(競技)、排球
最得意的事:全校歌唱及啦啦隊比賽得第一、Monster啦啦隊赴日參加亞洲盃海外組第一名
最喜歡那種異性:幽默、會運動、好相處沒有心機的
偶像:孫燕姿、艾薇兒、范曉萱
收集品:Gloomy Lammy、Parappa、飛天小女警 ,bling bling的東西,或是可愛又特別的t-shirt
最喜歡的電影類型:純愛、搞笑
最喜歡的音樂類型:抒情搖滾及R&B
最喜歡的男歌手:化學超男子、周杰倫、曹格
最喜歡的女歌手:孫燕姿、艾薇兒、范曉萱
最喜歡的專輯:范曉萱【Darling】、孫燕姿【天黑黑】
最大的願望:努力瘦身、把歌唱好、多看些書,不要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星路歷程:
從簽約至今,歷經了兩年多的培訓期,才在07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我不想忘記你】,在還沒發片前,她的作品陸續出現於偶像劇中,如『海豚愛上貓』片尾曲《你的香氣》、『偷天換日』片尾曲《我不想忘記你》、『火線任務』片尾曲《Leave》、『屋頂上的綠寶石』片尾曲《一個人彈琴》、插曲《時光》等,獨具個性的聲線,未發片前就受到許多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