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10點的黃禎憲皮膚科診所,果然依舊人滿為患

在進到皮膚科診所前...我犯了一個錯...我走到了黃醫師哥哥黃禎祥開的小兒科...

真是尷尬啊...護士小姐還跟我說了方向(雖然有點不耐,我想...是太多人走錯了吧)

難怪人...都是小朋友...不過..."生意"也不錯啦!!

雖然我10點前準時到了診所,掛了號...可是...沒想到最後等到11點多才見到醫師

而且...醫師只聽我的描述,用看得喔...就叫我少吃海鮮類

我是濕疹,就叫我出去拿藥了...

阿咧...真的是神醫...用聽跟看得就可以治病了...

實在是太神奇了...

我10點到的時候...看診號碼是95 我是14X號...

所以在10點到11點之間,醫師大約看了55位患者

天啊...太厲害了...不過...看得出來醫師臉上長年累積的疲勞

不過回想了一下,以前他在板橋執業的時候...

感覺客人沒有那麼多,不過在拿藥時很驚訝的發現

有位阿伯還詢問藥劑師,從鹿港來也要早上8點打電話掛號喔

藥劑師回答是的 我的天...我8點根本打不進來

我想今天可能也是僥倖被我插入一次電話

也算是LUCKY的一天哩~

今天就擦著我的藥,還有醫師交待要擦乳液

我順便推薦一下英國泰勒的保濕乳液

我去年就是開始擦那薰衣草乳液,有問題的地方狀況有變好

所以要去買一罐來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