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的這天...約了大伙到南京東路小巨蛋對面的瑞華餐廳

吃我哈了很久的起士鍋...

沒想到...這卻是惡夢的開始...

一開始服務小姐詢問我們要不要喝果汁

當然...那天天氣粉熱就給他一人一杯呼乾啦!!

陸續點菜後,我當然迫不急待的說我要起士鍋

腦子裡只想著溫熱的香濃起士配上法國麵包會是何等的天上美味

小姐還向我們解說裡頭會放白酒酒味很重

我們想還好也沒什麼,白酒蛤蜊麵都吃了

沒在怕的就點下去了...

其他人點了簡餐約490~550元(尚未+服務費)

看著照片是不是很美味呀

但是----------

這一鍋每個人最多只搭了2小塊法國麵包

至於始作俑者的我...

吃了很多麵包,但是我是配著餐廳給的餐前麵包的奶油才吃得下去

可見...外國人的口味...真得跟我們不同呀!

結帳時,我們共5人一人出950元

因為那杯新鮮的果汁要價200元...

暈~我真是...對不起大家


上面的AVEDA是靜子同學以及專用好物的王總監給我滴生日禮物

謝謝2位,不過還是要記恨一下王總監你下次再給我去掃墓試看看= =+

總之,再次謝謝0V 佩董 盈文 王總監 靜子同學

阿里阿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