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KT帶我去傳說中吃飯要排隊的三味食堂
果然...營業時間11:20我們到的時候大約11:40 二層樓的店裡已經客滿了
只好留下電話,等40分鐘過後再回店裡等待

我們點了店裡的招牌親子丼$100超大碗又好吃的啦!!
還有綜合壽司($忘了).揚出豆腐$50

烤鯖魚($忘了>"<)及炸蝦天($也忘了orz)

重點來囉~海膽手捲($100)
居然有滿滿的海膽,吃的超過癮啦

大約1點時步出店裡,結果...更多人排隊呢!!
圈起來的那位就是付錢的苦主KT

謝謝KT帶我去那麼便宜又好吃的店,想不到...西門町黑玫瑰的我也會有不知道的地方

後來我們回到西門町看了"淚光閃閃"
嗯...我覺得沒有很淚光,是有流眼淚啦,但是劇情跟預告的感覺有落差
本來以為是...異父異母愛情故事
結果卻是真的...無血緣的親情故事,有很多橋段還讓人會心一笑
算是...溫馨小品吧!

再次感謝今天幫我慶生結果抓娃娃花了一百多元拿了4個玩具的 KT
註:我花了40元一個也沒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