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6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原本我以為 Jesus del Pozo 只設計時裝...沒想到連婚紗也有製作,看了很多作品才瞭解到有些學服裝的人都說"剪裁"很重要,小小的地方就可以讓衣服非常的不一般,好妙!

查了一下原來他做婚紗已經超過30年,也跟很多設計師合作過,上次介紹的 Rosa Clará 似乎很有名,很多網站都一定會提到她。Jesus del Pozo 的作品也深受很多婚紗網站的喜愛,看了下面的白紗我就懂啦!癈話不多說,快看看吧!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簡單的說明我放下一篇2011的白紗,請大家別介意先看照片嚕 ^^

我第一次知道這個牌子是因為香水,鳥籠的形狀(啊~想到寶格麗飯店的鳥籠餐廳!!)香味甜甜的那種,不難聞。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太~~~~卡~~~~哇~~~~伊~~~~啦~~~

幸褔指數破表了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PI 趁著緋聞女孩 Gossip Girl 高收視,以緋聞女孩為靈感,特別推出了四種限量顏色指甲油(現在只有2色的圖)

價格為美金10.49元,8月中旬可以在沃爾瑪看到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San Patrick 作品採用大量蕾絲,創造出浪慢高雅的白紗,2011年設計採用華麗布料與華麗裝飾。

關於他的資料我查到的不多,他似乎也是Pronovias集團旗下婚紗設計師之一,風格也是很時尚又高雅浪漫(這幾個詞我都快用膩了),他喜歡用蕾絲演繹他的白紗,蕾絲真的是時尚中很不可或缺的材質呀!!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n Patrick代表了婚紗禮服界的時尚,大氣、幽雅、高貴、摩登,從來都是San Patrick品牌所推崇的路線。 選擇了San Patrick禮服,就等於選擇了時尚。 San Patrick可以說是很多時尚中人的夢幻禮服。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生日週第一趴 一整個就是養豬計劃啊 >"< (其實生日週一直都是養豬計劃,只是內心不願意承認(滾地))

我剛才翻了一下噗浪...第二彈...讓我整個忘了第三彈在哪裡做了什麼 0.0a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幾天寫下來...我發現...我好像比較喜歡歐洲的設計師,風格比較浪漫,作品裡也會有些不喜歡的,但比例上較少,總之,時尚這玩意跟藝術都很難懂啊~

下面的模特兒穿魚口鞋,台灣結婚習俗裡要穿包鞋唷!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類美背婚紗能穿上的新娘全身的皮膚應該都很細緻吧!!

wedding gown back cluster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ronovias 品牌以高貴、優雅聞名,深受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瑪丹娜等名人喜愛,Pronovias 旗下擁有 Valentino...等多位世界頂尖設計師。

Pronovias 婚紗禮服以白色夢幻、永恆優雅、高貴浪漫多種風格創造獨一無二的華麗婚紗。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妮可莊園(目前沒有官網)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東勇街400巷165弄96號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恭喜!!

我很欣賞的攝影師之一:英奇受相機世界雜誌專訪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瑞典皇室婚禮女王儲下嫁平民的新聞

各位當然也不能錯過!!來參觀皇室婚禮吧~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起欣賞 Rosa Clará   2011 wedding dresses

Colección de vestidos de novia Rosa Clará 2011 Colección de vestidos de novia Rosa Clará 2011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Karl Lagerfeld 這位時尚大師,應該不用多做介紹。

Rosa Clará  這位做婚紗業的人不知道認不認識,我是昨天意外發現,他的作品很優雅、浪漫,所以來寫一下。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個人的心得,不代表本網站及推薦的新秘立場,場子是我的,衣服就是我爽就好!那麼多人說嘴做啥 一。一

雖然台灣的白紗尺寸都很小,很多時候都需要身體配合衣服,但還是要找一些可以掩蓋身材、修飾身材的款式。現在寫這篇只是讓自己爽的啦,因為婚紗店都是給哈比人穿的白紗 & 禮服比較多,還好我那時還有塞的下還可以看的,雖然有一件藍綠色小魚尾評價兩極,至少各占一半,只能說大家喜歡的眼光不同。(魚尾是公認身材好的不是每個人能穿的,我穿起來評價不一也是很爽啦!在此感謝小美及漢麻、小漣...群的賞識,評語是一出場就說好漂亮,很驚艷啦!! 好爽,哇哈哈哈哈!)(不過你們要解釋清楚是人漂亮還是禮服漂亮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台灣好像比較沒有興盛做婚宴蛋糕,比較常在很華麗、貴氣的婚禮上見到

台灣的婚宴有吃、有玩、還有得拿,還蠻划算的呀!但我是會希望能夠吃一次看看,要炸我的人知道意思了吧 XD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終於想到要幫我們留宿2天的房間拍張照了,這其實是網友家裡2個小朋友的房間,結果被我們佔用了,真是不好意思 0///0

請特別注意一下窗外,今天是真得沙塵暴來臨的一天,外面都白茫茫的...還好有卜卜,可以不用在外面吹風,不然我要去買口罩了 >”<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晚朋友集合後討論了一下,由於我們很愛騎摩托車趴趴造,上網查了一下,離我們的楠梓民宿(其實是網友家裡,感謝主人收留我們 XD )最近的是 清泉崗租車,結狗...走了約20分鐘,到那邊時原來他只是個辦事處,還好老闆人很好開車載我們過去,但因為沒有先預訂車,只剩下 YAMAHA CUXI 100 (大驚!!)我們2個的噸位加起來,CUXI送回來時可能已經扁掉了,最後還是最後選擇了租車,今天就跟著 TOYTA YARIS 一起玩耍吧!!

(老闆很熱心的推薦我們到墾丁去玩,走88快速道路,只要2小時,聽起來真的很動人呀,只是今天的行程都規劃好了,雖然是有點想去,但還是先放棄囉。)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耶!!耶!!耶!!回憶錄寫到三月中啦,跟上真的時間後...會不會再來就沒東西寫了 XD,也沒關係,讓自己休息一下,才不會壓力那麼大。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